重要发布
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十六届〕第六号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1:25 来源:
 


〔十六届〕第六号

 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36名,现实有代表304名,空缺32名。其中,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空缺21名,分别是调离丹东市行政区域7名:张大明(振兴区代表团)、宁红军(振兴区代表团)、康冰(元宝区代表团)、何志勇(原合作区代表团)、王刚(元宝区代表团)、王田奎(东港市代表团)、沈川(振安区代表团);辞职14名:迟学平(东港市代表团)、韩英波(元宝区代表团)、倪志新(凤城市代表团)、张学明(振安区代表团)、靳军(驻军代表团)、方德全(驻军代表团)、张福辉(驻军代表团)、邴晓红(东港市代表团)、由远飞(宽甸县代表团)、徐君(宽甸县代表团)、杨丽杰(元宝区代表团)、崔贵君(元宝区代表团)、王明文(振安区代表团)、温秋雁(振安区代表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2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韩英波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张学明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事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王明文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温秋雁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刚的市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迟学平的市十六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职务,邴晓红的市十六届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大明的市十六届人大人事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辽宁省罢免和补选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程序的规定》,经东港市、凤城市、宽甸满族自治县、振安区、振兴区、元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丹东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会议补选,王开岩(东港)、邓国风(东港)、杨成典(东港)、张岩(东港)、于浩然(凤城)、孙明灏(宽甸)、张立敏(宽甸)、林胜鸿(宽甸)、宁兆庆(振安)、郝成义(振安)、姜铁男(振安)、滕飞(振安)、代宝崇(振兴)、白雪原(振兴)、李佳军(振兴)、迟磊(振兴)、韩福军(振兴)、左忠鹏(元宝)、吕正栋(元宝)、杨树(元宝)、张国军(元宝)、葛文坤(元宝)、韩晖(元宝)、李军(驻军)、李富饶(驻军)、徐爽(驻军)等26名同志为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20年12月29日,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补选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0名,暂空6名。

特此公告。

         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