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人大 2020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0:50 来源: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人大

      2020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

     ( 2020年12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根据《丹东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考评办法(试行)》的规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东港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等3个代表小组为“丹东市人大2020年度先进代表小组”称号,授予于泳等19名代表为“丹东市人大2020年度优秀代表”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代表小组和代表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所有代表小组和代表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忠实履行代表职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丹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丹东市人大2020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名单 

东港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

凤城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

振兴代表团:第三代表小组

 

丹东市人大2020年度优秀代表名单          

(按姓名笔画排序)

东港代表团:于  泳    李广海    汪  洋

凤城代表团:吕世发    刘济豪    祁  魁    陈  箐(女)

宽甸代表团:王晓轩    孙秀梅(女) 

振安代表团:张启东    盖成全    冀艳芹(女) 

振兴代表团:李亚静(女)  张秀君    张  辉    黄  艳(女)   

元宝代表团:曲宸锋    安海波    

驻军代表团:于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