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5/25 17:17:39 来源:
 



5月2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于一贫、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关于开展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我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关于部分辽宁省人大代表报告执行代表职务情况并进行评议的情况说明;听取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检查情况报告的有关说明;听取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5月24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关于开展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部分辽宁省人大代表执行代表职务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