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3/19 15:41:10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3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于一贫、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废止《丹东市人大常委会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的说明,审议废止该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查意见、关于我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查意见、关于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包件分工及重点代表建议推荐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2020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及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的有关安排;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3月26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废止《丹东市人大常委会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的决定(草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