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部门举办“喜迎奥运 唯旗是夺”登山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部门举办“喜迎奥运 唯旗是夺”登山活动

2008年6月12日


登顶人员合影,前排为此次登山活动前八名登顶的同志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部门举办“喜迎奥运  唯旗是夺”登山活动


    在全国上下热烈传递奥运圣火之时,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总支根据总支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办公部门近30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虎山长城脚下,举办了一次“喜迎奥运,唯旗是夺”登虎山长城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秘书长周聪,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作金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登山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奋勇向前,不怕疲劳,走在最前面的同志手里举着印有“市人大”的红旗,超过的同志再接过红旗,往前超越。通过大家的努力,红旗终于被插到虎山长城最高的城楼上。此次活动场面热烈而活跃,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组织生活和业余生活,而且还激发了办公部门同志奋勇当先、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凝聚大家的力量,齐心为迎接北京奥运到来和丹东跨越式发展、开创人大办公部门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自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