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2008年7月2日



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七一”党课教育活动


    7月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为纪念建党87周年,落实常委会领导关于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要求,组织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举办毛泽东学习事迹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回育波和姜玉田,秘书长周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报告会由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孙宝义主讲。孙宝义同志50多年来不间断搜集整理毛泽东的各种文献,自70年代中期开始,从人才学角度潜心研究中国古典名著,编著出多部关于毛泽东思想、精神方面和人才学方面的书籍。孙宝义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自己治学的经历、收获和体会。报告以史立论,在生动讲述毛泽东多个学习故事基础上,结合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阐述了毛泽东思想体系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之间的关系,使与会人员对如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