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全省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丹召开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全省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丹召开

2008年11月6日









全省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丹召开

    11月4日,全省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闫丰,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佟志武及14个市的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市领导卢秉宇、王力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筹备召开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征求了各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各市人大主任的发言后,闫丰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召开的第二次人大主任座谈会,主要是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各市人大对省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汇总梳理各市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市委书记在讲话中对省人大及各兄弟城市长期以来对丹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丹东的区位、交通、产业等优势,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丹东临港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丹东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找差距,确定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丹东将紧紧抓住“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建设这一新的发展机遇,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人大的支持和帮助下,力求尽早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全面振兴的目标,向丹东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与会人员视察了丹东临港产业园区、丹东港大东港区、丹东新区、临港西区填海造地工程现场等,并对曙光SUV乘用车基地、修造船基地、200吨大豆油脂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他们还将陆续到大连、营口等“五点一线”辽宁沿海经济带其他市展开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