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学习

2008年11月20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学习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理论中心组邀请市银监局负责人就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及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回育波、郭广荣、高世军、姜玉田,秘书长周聪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辅导报告围绕美国次贷危机的形成过程、次贷危机对我国的影响、在次贷危机中丹东金融界应该关注的问题、如何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形势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用科学发展的理念认真研究应对策略,快上快干近期获批的基础设施项目,进一步健全金融机构的体制和机制,发挥金融机构对经济跨越式发展和新农村建议的拉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