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2010年3月5日



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来到振安区。在五龙背镇新康村四组老复员军人王凤山家中,他关切地询问这位八句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得知民政部门帮助他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老人的子女对他照顾很周到,他动情地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为建立新中国做出贡献的老功臣,一定要倾心竭力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温泉社区低保户刘昌盛的儿子刘新宇在大连理工大学读大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对他说,你是你家的希望,政府一定会帮助你完成学业,你要好好学习,将来尽全力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五龙背镇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200床棉被和1万元慰问金。他看到新建的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温泉养老中心楼即将落成,对老人们说,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做好养老工作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我们一定要尽力为大家安度晚年提供各项条件,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人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市领导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