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李建潮主任赴大鹿岛村调研两个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9 来源:
 

 李建潮主任赴大鹿岛村调研两个文明建设

2015年10月30日





李建潮主任赴大鹿岛村调研两个文明建设

10月20日,丹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到大孤山经济区大鹿岛村调研两个文明建设。

李建潮实地查看了大鹿岛村环岛路等民生工程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叮嘱村“两委”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特别是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全面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农民群众理解接受、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培养新型农民、建设文明乡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村入户、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全面融入农村社会生活;要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乡村优美、家园文明、家庭和谐、人人向善。

当日,受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王雪梅为大鹿岛村近200名党员、村民代表、企业中层干部作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结合大鹿岛村发展实际,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诠释了贯彻落实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