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丹东市“十二五”规划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5 来源:
 

丹东市“十二五”规划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2011年2月21日





丹东市“十二五”规划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国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与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征求对《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领导对《纲要》起草情况所作的简要说明后,市人大常委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在发言中认为,《纲要》是引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科学编制和确定《纲要》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明年年初举行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落实代表的知政知情权,切实把《纲要》编制好,实现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市政府在编制过程中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和科学论证工作,《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和各项保障措施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丹东的实际,顺应了全市人民的期待。大家还就《纲要》的内容,提出了一些修改、补充和完善的意见。

    于国平代表市政府感谢市人大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要将大家的真知灼见认真梳理,纳入《纲要》的修改完善之中,抓住“十二五”黄金发展期,力争恢复丹东在省内的历史地位。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回育波、郭广荣、于怀乐、姜玉田,秘书长宋立跃和部分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