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丹东市人大巡查指导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9 来源:
 

丹东市人大巡查指导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12月1日






丹东市人大巡查指导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123日下午,丹东市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巡查指导组来到东港市,对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巡查指导组听取了东港市人大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进展和主要做法汇报,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组对东港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港市委、东港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指导组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要继续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严格落实责任,做好思想工作,加强换届期间的风气监督。要深入学习换届有关法规政策,仔细研究相关机制办法,做实做细换届选举方案和突发事件预案。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换届选举声势。要把握换届选举关键环节,严肃换届纪律,切实保证风清气正,以铁的纪律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