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参加初任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7 来源:
 






丹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参加初任培训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当选的丹东市出席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初任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代表法》专题讲座等,研究了代表们拟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参加培训的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深刻领会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坚定政治信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责任。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努力争当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在强化政治素质提升上下功夫,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修身律己,廉洁正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认真做好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会议选举工作,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认真听取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严格遵守大会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