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3年5月24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5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5月28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丹东市2012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批准2012年财政决算;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修编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关注环保专项监督实施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决议执行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办法(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图文:宋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