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2014年12月25日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12月2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曲仁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所作的关于表彰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草案;讨论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草案;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的汇报。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2月26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讨论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草案;讨论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