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戴玉林等丹东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戴玉林等丹东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2015年1月14日

戴玉林等丹东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1月13日上午,戴玉林、曲仁田、石坚、李建潮、于兵等市领导前往东港、凤城、宽甸、振兴、元宝、振安、合作区和驻军等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戴玉林等市领导都亲切地与代表握手,向他们表示敬意,对各地区、各行业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深化改革、发展经济、为民服务的表率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市委书记戴玉林真诚的话语,博得了代表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戴玉林说,2014年,我市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各项社会事业长足发展,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新常态下,我市调结构、促改革、稳增长、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行使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将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好,把群众最迫切的要求反映上来,本着为丹东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思广益,多提意见和建议,积极交流、探讨丹东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式,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