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1/4 来源: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5年1月14日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13日上午,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曲仁田主持。

    会议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丹东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丹东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丹东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丹东市2015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彰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2013—2014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选举事项。

    曲仁田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确定2015年工作目标和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代表能根据大会的指导思想和日程安排,紧紧围绕大会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充分酝酿选举事项,切实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把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