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8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月12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丹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丹东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丹东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丹东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丹东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决定了总监票人。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裴伟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