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8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13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裴伟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说明;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丹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和人事选举事项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正式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