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于兵参加振兴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4/1/10 22:00:26 来源: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兵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振兴代表团第一讨论组,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用数据说话、用事实例证,全面客观、真实准确;部署未来工作目标明晰、措施具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于兵在发言时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把握准确,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有分量、干货满满,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于兵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打造新时代“六地”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巩固好、发展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至关重要。振兴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人代会工作部署,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为大局出力、为全局添彩,更好展现“振兴之为”。要坚定信心,狠抓经济运行,挖掘好、利用好振兴区的优势资源,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向上向好态势。要锚定目标,狠抓投资、消费、对外开放,充分发挥中心城区商业优势,推动文体旅商融合发展和互贸区建设运营。要坚持人民至上,狠抓民生福祉保障,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持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稳定,为抓发展、保民生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