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7/19 16:53:19 来源:
 

7月19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延春、刘国栋、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汇报,财经委关于丹东市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2022年决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汇报,农业与农村委关于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气象灾害防御与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汇报、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教科文卫委关于《丹东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初审情况的汇报,环资城建委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2022年丹东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审查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人选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7月26日召开。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2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2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2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气象灾害防御与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条例(草案)》;审议《丹东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条例(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