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人大代表视察公安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5/30 14:46:34 来源:
 

 523日上午,丹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公安机关监管工作。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市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安机关监管工作情况。代表们建议,公安机关监管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社会管理体制,把公安机关监管工作融入到法治丹东、平安丹东建设和全市公安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摆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警整体素质,建设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监管干警队伍;要强化依法管理、人性化执法,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利;要抓好制度建设和人文关怀,既要从优治警、也要从优待警;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讲好丹东看守所的故事,自觉接受社会舆论监督,使公安机关监管工作起到捍卫法律、创建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