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忠诚固根本 工作提质量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7/3 17:14:03 来源: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忠诚固根本,工作提质量,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街社区党员代表、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副主任马延春、刘国栋、王琳、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于兵代表常委会党组,为姜玉田、赵炳文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于兵和马延春、刘国栋、王琳、姜存彤分别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迎七一  振兴有我”党章知识竞赛获奖人员颁奖;抗美援朝纪念馆宣讲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互动党课——《上甘岭-中华民族的精神高地》,声情并茂地再现了战斗英雄黄继光、战场卫生员王清珍以及“钢铁八连”的英雄事迹,深刻阐述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上甘岭精神;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激发建功新突破的强劲动力。

   马延春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当作第一要求,始终对党忠诚;把重学习作为履职之本,始终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把工作当作责任,始终知责明责、担当作为;把职业当事业,始终做到真情对待、甘于奉献;把廉政纪律作为“高压线”,始终不触红线、不破底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常委会党组深化人大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一系列载体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个神圣而温暖的“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不负历史、不负人民,努力为实现丹东振兴新突破贡献人大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