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李建潮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1/9 14:45:12 来源:
 

李建潮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潮来到宽甸满族自治县毛甸子镇,慰问毛甸子中心敬老院养员和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李建潮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护理等情况,祝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李建潮叮嘱护理人员,要大力弘扬敬老、养老、爱老的美德,尽职尽责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实现和谐养老、健康养老。
   毛甸子镇洼子沟村五组低保户王玉忠妻子患糖尿病,13岁的双胞胎儿子就读于毛甸子镇中心校,还有年迈多病的78岁老母亲需要照顾,一家五口每月仅靠低保金生活。李建潮鼓励一家人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共渡难关。他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今天特意来看看你们一家,拜个早年。”他握着两个孩子的手,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才,支撑起家庭的“明天”。李建潮嘱咐当地政府要多关心、照顾王玉忠家庭,尽力帮他解决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