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5/19 9:25:03 来源:
 


5月1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副主任马延春、刘国栋、王琳、姜存彤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外出考察学习暂行办法(草案)》;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提请废止《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调查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关于《丹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25年)(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综合评价意见,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5月25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审议丹东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废止《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办法》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丹东市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