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20 14:29:29 来源:
 

3月1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案,审议通过《丹东市重要地方性法规草案起草领导小组“双组长”制度实施办法》,审议通过《市县乡三级人大联动开展对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情况监督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关于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争当“四个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并接受审议评议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邀请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办法》,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市人大代表培训计划》,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包件督办重点代表建议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府研究处理《辽宁省海洋渔业船舶导航安全设备使用暂行规定》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审查意见,听取了关于我市城区蔬菜供应保障能力建设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查2022年丹东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专题法制讲座和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务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于3月27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区蔬菜供应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