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15:18:55 来源:
 


12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刘国栋、王琳、姜存彤,秘书长张羽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永熙,市法院院长吴威,市检察院检察长侯树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该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该议案;讨论通过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人大2022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审议通过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特邀和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杨松为丹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