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15:00:00 来源:
 

11月2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延春、王松、刘国栋、王琳和秘书长张羽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旁听庭审工作暂行办法》; 听取关于《丹东市机动车停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听取关于丹东市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丹东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调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检查《辽宁省海洋渔业船舶导航安全设备使用暂行规定》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检查《丹东市农村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全市殡葬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我市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调查情况以及专题询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关于丹东市农村饮水安全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查意见,听取关于我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查意见,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关于召开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11月下旬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辽宁省海洋渔业船舶导航安全设备使用暂行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丹东市农村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市监委、市法院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