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发布
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1/13 11:25:24 来源:
 

(2022 年 1 月 8 日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审查了吴威代理院长所作的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四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中共丹东市委领导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平安丹东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服务和保障丹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丹东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发展稳定大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效,不断开创审判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丹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