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3:59:02 来源:
 


12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成、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和委员35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杨树市法院代院长吴威、市检察院代检察长侯树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省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补选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讨论通过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丹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表彰市人大2021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审议通过提请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文件草案;审议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市政府关于辽宁省丹东市三湾水利工程运营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跨年度预算方案的议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该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该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丹东市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和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两项议案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该两项议案;审议通过《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丹东市城乡规划条例》的决定;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