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5:23 来源:
 


111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一贫、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和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汇报;审议通过《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程序》;听取关于开展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考评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延期听取市政府“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和“八五”普法规划情况报告的说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丹东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关于丹东市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关于部分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综合评价意见的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接受省人大代表辞职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召开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相关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于1119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 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评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接受宫正超辞去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召开丹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部分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告履职情况并进行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