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9/17 14:43:46 来源:
 

 

9月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一贫、刘焕成、于梅、王松和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审议关于我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丹东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意见;审议关于《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务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9月24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