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8 10:11:14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5月28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牛向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和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志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为推进我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积极推动乡村旅游集群发展,带动乡村旅游提质增效,扩大乡村旅游对外影响,使乡村旅游体系基本形成,旅游基础设施有所改善,乡村旅游业态日益丰富。同时,针对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谋划不足、项目品质不高、配套功能不全、发展环境不优、市场营销不畅、人员培训不够等问题,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政府引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强化政策保障,加大乡村旅游扶持力度;推动特色发展,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完善配套设施,提升乡村旅游服务品质;实施“旅游+”工程,推动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健全乡村旅游培训体系。

  会议审议通过《丹东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暂行办法》修订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牛向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