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7/23 10:07:48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

7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牛向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审议关于《丹东市地热水资源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修改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关于丹东市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审议关于丹东市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关于我市贯彻落实《辽宁省开发区条例》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关于《丹东市文明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辽宁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查意见;听取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务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7月27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实施〈辽宁省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辽宁省开发区条例》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地热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 ;审议《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