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7/28 10:06:32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7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裴伟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向东、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和委员共3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牛向东主持。

市监委代理主任李佳军、市政府副市长刘国栋,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突出比较优势,推动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强化项目建设,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狠抓旅游牵动,促进服务业全面发展;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发展增长极。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落实支持企业政策;千方百计组织收入;加大预算执行力度;不断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辽宁省开发区条例》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书面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实施〈辽宁省物业管理条例〉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丹东市地热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丹东市地热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

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裴伟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