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9:55:31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12月2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牛向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成、于梅、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陈福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玉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刚,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接受辞去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补选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讨论通过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讨论通过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草案);讨论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审议通过关于表彰市人大2020年度先进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丹东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焚烧发电)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跨年度预算方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该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作出批准该议案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批准2020年丹东市人民政府债务新增限额和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该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作出批准该议案的决定;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丹东市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丹东市河道管理条例》;通过人事任职事项,新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