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11月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牛向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焕成、于梅、孙宇、王松,秘书长姜存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审议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丹东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办法(草案)》、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丹东市2019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提请授予韩国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和日本阿尔卑斯株式会社相谈役片冈政隆丹东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审查报告及决定草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的议案》实施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2020年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丹东市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的说明、关于检查《丹东市地热水资源保护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说明、关于对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市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综合评价意见的报告、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务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1月26日举行。主任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丹东市2019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布局和建设发展的议案》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授予韩国议政府市市长安炳龙和日本阿尔卑斯株式会社相谈役片冈政隆丹东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丹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丹东市河道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丹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员额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办法(草案)》《关于召开丹东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部分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书面)并进行评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