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疫下有爱 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7/7 14:35:49 来源:
 

——振兴区人大代表、丹东海合谷实业有限公司黄飞事迹


4月末,我市突发疫情,振兴区人大代表、海合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飞第一时间向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教委、合作区政府、市第一医院等单位捐赠防疫物资,仅一天就送出防护服8000多套,口罩近8000个,物资价值超过40万元。“作为一家生产防护服的企业,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必须冲在前面,为社会多做一点实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我们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带领企业做出捐赠,仅从今年3月起,就向丹东各级政府、医院以及疫情较为严重的吉林、葫芦岛等地累计捐赠防疫物资,价值达到370余万元。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黄飞更是展现出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带领企业全体员工秉承“舍小家、为大家”的企业精神,1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灯火通明,彻夜不休,加班加点赶制防护服和隔离衣,为家乡尽快迎来抗疫曙光尽全力保驾护航。并承诺凡在海合谷采购防护服将确保“四个到位”:送货到位;配套服务到位;购防护服,口罩、面屏、手套赠送到位;其他防护物资购买服务联系到位。这也正如她的抗疫宣言所说“您能当志愿者,海合谷就不能让奔赴一线的您‘裸奔’。”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黄飞带领海合谷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担起行业责任,为抗击疫情提供基本安全保障,用真心真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振兴区人大常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