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为抗疫作奉献 是我的责任”
发布时间:2022/5/24 12:09:37 来源:
 

——市人大代表、辽宁驿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云缤事迹


姜云缤,丹东市人大代表、中共党员,辽宁驿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宽甸县工商联副主席,他的企业还是县总商会副会长单位。姜云缤长期以来,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热心公益,在宽甸被传为美谈。

姜云缤的驿昌实业公司主要承建公路工程,今年一直有施工任务。2022年4月丹东新一轮新冠疫情暴发后,姜云缤迅速行动,严格执行县防指相关规定,对几十名野外道路施工人员全部实行封闭管理,统一吃住,不准外出,施工带口罩,按规定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次、一人,确保了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同时,他积极主动为全县抗疫捐款捐物,他说“为抗疫作奉献,是我的责任”,他先后为县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为牛毛坞镇政府捐款2万元,为牛毛坞村捐款1万元,全部用于防疫工作。看到各交通卡点值守人员24小时值班非常辛苦,又冒风险,他捐赠40套防护服;看到农村基层防疫物质缺乏,他向毛甸子镇的宝石、丰裕、二道岗子三个村捐赠了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他所捐赠的防护服和物资价值近万元。

姜云缤是一名连任代表,他为人诚恳而低调,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人大代表、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对家乡土地的热爱和对父老乡亲的深厚情感。

( 宽甸县人大常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