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人大代表林乐鹏服务群众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5/23 12:52:35 来源:
 

——青椅山镇人大代表、太平村党支部副书记林乐鹏事迹


进入3月份,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紧张,丹通高速宽甸南(青椅山)出口被指定为往返宽甸货车唯一出入口,所有货车都需要镇村、企业、货主报备后,经对接引领货车到达目的地装、卸货后送至高速口离宽。

青椅山镇人大代表、太平村党支部副书记林乐鹏除了完成自己在村里担负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外,自告奋勇地承担起全村11个规模养殖户的饲料、种畜(苗)、兽药、出栏肉鸡和大地参业种植户生产物质运送车辆的报备、对接、领车和送车等货车闭环管控工作任务,他不分早晚,有时甚至是后半夜坚守在工作岗位。只要货车到卡口,养殖户有需求,他第一时间随叫随到。他自己驾车载着业主数次往返于村、镇、货车卡口和养殖户家中,没要养殖户一分车费,无私、无怨、无悔地默默为群众服务。他看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天天吃盒饭、方便面和面包,他慷慨解囊,为全镇参与防疫工作的工作人员捐赠羊肉80斤,价值2600元,改善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伙食,送来了暖暖的爱心和无尽的力量!他用实际行动为代表争光、为党旗添彩!

(宽甸县人大常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