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发挥代表作用 勇担企业家责任
发布时间:2022/5/20 12:50:51 来源:
 

——宽甸县人大代表、企业家李力事迹


提起李力,宽甸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李力,中共党员,是宽甸东信化工有限公司、恒业有限公司、利恒燃气有限公司、丹东淇润硅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也是一名连任多年的县人大代表。丹东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落实县防指各项规定,投身到全县抗疫工作中,勇担社会责任,为全县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李力的企业是县里的纳税大户,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是首选之举。他一边抓防疫,一边抓紧恢复生产,他的几家企业均按应急和工信等相关部门要求进行安全检修,按规定办理复产手续,目前在岗生产职工近200人,全部按要求封闭管理,吃住在厂里,或实行早七点进、晚七点出;定时核酸检测,不落一人,不误一刻;工人全部带口罩上岗,食堂严把食物入口关,厂区定时消杀,不留死角,目前企业平稳运行。

为支持全县的抗疫工作,打赢抗疫攻坚战,李力的企业先后向长甸镇政府捐款五万元,向永甸镇政府捐款十万元,向石湖沟乡杨木村捐款一万元,向县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五万多元的防护服、N95口罩、面屏、84消毒液等防疫物质。

李力企业做得好,但为人却低调,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默默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宽甸县人大常委会     供稿)